西瓦斯_WesMg

头像:来自本家竹林
不用关注

哈哈 想看这样的普洪 受前几天看的同人文影响 简直醍醐灌顶 半吊子的历史向 说起来19世纪后半叶开始的中欧史就很有梗啊

普奥战争后就有了奥匈帝国

“哈?!蠢女人 你为什么反而去跟着那个输了的小少爷啊?!”

即使后来的一战作为同盟国普洪也是貌合神离……

明明两人小时候都十分好战 或许看在青梅竹马的名分上那个男人并没有直接攻打自己 无论怎样 现在她只想安稳一点就好 如果呆在奥地利先生旁边可以安定富强起来的话——。

她感觉到了他是想做全世界的第一。阔别许久 因为一战 他们重逢 共同作战 20世纪10年代他已经逐渐崛起了 可是一战还是输了 自己与奥地利先生离了婚 而他……永远消失了。自家革命频发 做过民主共和国、苏维埃共和国、最后还是恢复了君主立宪。然而作为战败国赔款割地随之而来 她一下子失去了太多 明明她只想要安定…可 野心十足的他却是连存在也被抹去了。

阿西是他得意的弟弟 40年代野心又被重新燃起 邀请自己加入轴心国 她对新一场世界大战没有察觉似的 同意了。阿西占领自己的前夜——她自嘲地想 如果你还在 会不会也这样。如果,如果…

她已经习惯了国内的动荡似的 到苏联来帮助自己解放时 才反应过来二战已经结束。“不如 加入社会主义吧?”——那人说着。好啊 已经怎样都无所谓了 只要国家安定就好 比起自家不知道以怎样的制度存在下去 不如照着样子做。

1956年她是站在纳吉旁边的 这个人类…

“祖国 一味照搬苏联模式是行不通的 我们必须采取新方针…”

好啊。

那个人来了 开着坦克来了。

纳吉从上任到被判成叛国……

伊丽莎白回望这一百年 已是身旁没有普鲁士的一半年头。

「なにもできない...全てもう、変わった。」

评论

热度(3)